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安裝 (二)

接續 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安裝 (一) 


10. 選擇背景顏色,輸入 PC name,按下 [Next]。


11. 看看有什麼可以設定的,按下 [Customize]。 


12. 選擇 [Yes, turn on sharing and connect to devices]。 


13. 可以自行設定或直接按 [Next]。 


14. 自行設定 On/Off,然後按下 [Next]。(有一項不能改)


15. 自行設定 On/Off,然後按下 [Next]。(第一項不能改)


16. 如果有 Windows Live Account 可以直接輸入,可以跟該帳戶同步資料,也可以直接按下 [Next]。


17. 個人化設定中。


18. 不到一小時就安裝完了,速度滿快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